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賣報記600字作文

賣報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自從我當上“成都晚報小記者”后,參加了許多活動,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在浣花溪公園買報。 

  “叔叔,你買報嗎?”在記者叔叔囑咐了注意事項和分發完報紙后,大家便熱火朝天的幹起來了。我和蔡悅先討論在那裡賣 報,我說:“去茶館吧!” 蔡悅說“不行,茶館大多人都去了,我們去湖邊和廣場賣吧。”我想了想,覺得她說得也對,便和她一起去了。 

  還沒到目的地,我們就迫不及待的邊走邊賣了。我靈機一動,看準一個二三十歲的叔叔說:“大哥哥,買份報紙吧!”那人聽見我叫他哥哥,一高興,便買了一份報紙。我就像在嘴巴上抹了蜜一樣,那些叔叔阿姨,爺爺奶奶聽了挺高興,都買了我的報紙。不一會兒,我賣出的報紙比蔡悅多了。 

  那天天氣很好,陽光明媚,所以在浣花溪公園拍婚紗照的人特別多,我想,結婚的人一定會圖個喜慶。於是我走過去,對新娘說:“姐姐,你今天真漂亮!我是成都晚報的小記者,你能買份報紙嗎?”那位美麗的新娘子一聽,說:“好,你可真會說話。”然後她讓伴娘買了一份我的報紙。我說:“謝謝姐姐!”新娘子甜甜的朝我一笑,我便走了。 

  過了一會兒,我和蔡悅到了浣花溪公園的廣場,可是我的報紙已經賣完了,我看蔡悅的報紙還沒買完,馬上伸出了援助之手,說:“我來幫你吧!”我教給她我的方法,並且示範起來,她按照我的“曾氏獨門秘招”,一會兒就賣完了。 

  我倆懷着自豪感走回去,發現一些人愁眉苦臉的一份報紙也賣不出去,我對一個人說:“我來幫你賣吧!”那人說:“不用了,我已經賣了第四趟了。”(報社的叔叔每次發十份報,賣完了又去拿)我和蔡悅頓時傻了眼……

賣報記 標籤:賣報記作文 賣報紙作文 第一次賣報作文 賣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