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開學那些事兒900字作文

開學那些事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懷着無比興奮的好心情,快步走進學校。哇,校園裡一切都變了樣:大樹上的老枝幹都被砍掉了,但每棵樹都又發出了嫩綠的葉子,隨風搖擺歡迎同學們的到來。學校里也修建了一個車棚,不僅能存放自行車、電動車,還能夠存放大型的汽車、小轎車,真是功用十足呀!

  來到班裡,多媒體設備變了樣,變成了黑板與多媒體連體的設備。門變成了像防盜門一樣,結實而美觀。桌子都變成了雙人桌,整齊又漂亮。班級的一切都變了樣,更加有書香的氣氛了。

  同學們開心地談論着,互相叨叨着暑假裡的趣事。我們談得不亦樂乎。

  班級大掃除

  閑話少說,言歸正傳。今天下午我們學校大掃除。每個同學都帶來了抹布,仔仔細細地把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地擦乾淨,天衣無縫地看起來才美觀。有的同學甚至帶來了牙刷,這樣刷起來更加簡單而便捷,並且也很乾凈。同學們都比着幹活,看誰幹得快,看誰擦得乾淨。我和大多數同學一樣,使勁用手揮舞着抹布把玻璃擦得晶瑩剔透,把地面擦得潔凈無比,使它恢復了原來的本色。

  最美藝術室

  不一會兒,老師叫幾個人去幫着老師清理藝術室和美術室。同學們都搶着舉手,那股“想干就干我承擔”的勁頭油然而生,我有幸被老師點到,和一些同學一起去清理藝術室。

  第一個活,就是搬椅子。這個活看起來簡單,卻是一個體力活,來回不停地奔波搬椅子,我們3個人搬87把椅子。大家忙得汗流夾背。“搬動”工作終於大功告!

  接下來,就要掃地了。這對我們不是難事。果然,在10分鐘匆匆的腳步過後,整個房屋被我們清理得一塵不染。

  然後,我們要進行的工序是拖地。我們每個人都把拖把涮得不知道有多乾淨了。猛的沖洗地面,我們感受到自己的力量能夠征服整個世界。接下來就是努力地拖呀拖。又在滿頭大汗時,嘔心費勁正值日。晶瑩剔透有成果,這時勁已全部使。

  最後,我們就要進行最光榮的使命了——搬鋼琴。我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和老師一塊終於把鋼琴搬了過來。我還輕輕地彈了彈,這真是一口好琴,帶來的音韻實在是太美了,就像一支動聽的音樂,讓我們陶醉,流連其中。

  功到自然成

  老師來視察了!我們卻不怕,事實創造了奇迹。老師表揚我們了。說:“這地拖得真乾淨!”我們聽了老師讚美的話語,美滋滋的。不知為什麼,幹活時那股累這時已經飛到九霄雲外了。

  開學那些事之大掃除,有趣八九分之美滋滋!今天我太開心了!

  四年級:劉天琪



開學那些事兒 標籤:那些事兒作文 那些事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