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終於開學了450字作文

終於開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星期一,我非常的激動,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開學啦!

  經過放假,我懂得了許許多多,也有自己獨自落淚的時候,可是每當那時候,我就會想起我那活潑可愛的數學老師,是她和語文老師共同培養着一個個幼小的“新芽”。

  開學了,我終於可以再次走去我那寬敞明亮的教室了,我還可以和同桌一起討論,一起複習。

  我不是以前那個調皮的小毛娃了,我長大了,現在的我看上去是那麼學富五車,但是,我知道看人不能只看人的外表,還要看她的內心,所以,我會更加刻苦了。

  開學了,我又可以管理那些打打鬧鬧的同學了,我還可以威風的站在講台上,這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我還是以前那個可愛的班長,我長大了,身高也漲了,體重更是重了很多,但是,班級里的我還是那麼的和藹可親。

  開學了,我又可以再次捧起那嶄新的書大聲地朗讀了,又可以和我的小夥伴們開心的做遊戲了。

  開學了,終於開學了,開學有開學的煩惱,有開學的高興。終於開學啦!

  四年級:露露公主



終於開學了 標籤: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 就要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