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遊吉林大地400字作文

秋遊吉林大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十月的一天,媽媽去吉林辦事,正好我休息,因此有幸和媽媽一起同去。一路上窗外的風光像一幅幅圖畫,從我眼前而過。

  秋天的田野真美啊!

  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金黃的稻子。一陣風吹來,金黃金黃的稻子隨風起舞,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浪推過一浪,非常壯觀,那顆粒飽滿的稻穗向人們炫耀自己的果實。

  你看,那邊有一堆堆金黃金黃的玉米,就像一座座金山。火紅火紅的高粱揚起黑紅的臉龐像一位位農民伯伯開心的笑臉。

  菜園裡,齊腰高的大豆,黑里透黃,豆莢足有二寸長。打開豆莢,顆顆豆粒閃着金光,好像幾個小寶寶正在熟睡。遠處看見一棵棵大白菜和一捆捆大蔥……

  走進美麗的田野來看看農民伯伯們。他們雖然身上流着汗,可心裡卻很高興,因為莊家豐收了。農民伯伯的努力沒有白費,迎來了漫山遍野的豐收果實。如果沒有農民伯伯的辛勤勞動就沒有我們的豐衣足食。農民用他們的雙手作畫筆,以大地為畫紙,創造了如詩如畫的美麗畫卷。

  那一片片紅黃白綠的田野,構成了秋天的美麗圖畫。

  東北師大第二附屬小學四年級 宮思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秋遊吉林大地 標籤:吉林作文 秋遊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快樂秋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