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原始森林大冒險800字作文

原始森林大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終於放假了,這個暑假要幹嘛呢?我心裡想着這個暑假要剛嘛。這時有人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我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吳萱鵬啊。他說不然我們去原始森林冒險吧!我一聽,這個提議不錯。於是便會家準備了。

  到了第二天,我們就和幾個同學一起向原始森林進發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原始森林。我們開心的走了進去。左看右看,觀察這古老的原始森林。我正看着入迷,突然我被什麼東西給絆倒了。“哎呦,疼死我了,到底是那個東西絆倒我的。”我邊說著邊站起來,想看一下究竟是什麼東西絆倒我的,我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巨蟒。我們個個嚇得魂飛魄散。剛忙拔腿就跑,跑着跑着我突然發現吳萱鵬不見了,我們又剛緊跑回去找吳萱鵬,發現吳萱鵬正趴在巨蟒身上睡覺,他好像很累了。我們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想把它叫醒。這時不知誰不小心才到了一跟樹枝,“咔嚓‘’一聲,巨蟒被驚醒了。警覺的向四周看了看,它發現了我們,迅速的朝我們撲來。我們幾個拔腿就跑。這時吳萱鵬好像被震醒了。左看右看,好像在找什麼東西。這時巨蟒好像發現了吳萱鵬,向他猛撲過去,我們大叫吳萱鵬快跑。可他好像沒聽到。眼看蟒蛇就要咬到他了。突然他被震了下來。巨蟒沒反應過來。咬到了自己,只見蟒蛇鮮血直流,倒在了地上。吳萱鵬獃獃的走了過來,還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我們沒有回答他,繼續前進。

  我們走的有點累了,便找到了一條小溪,坐在了那你吃起了東西,突然我聽到了一聲虎嘯。我們趕緊收拾東西。趕緊離開這裡。但沒走幾步便看到了一隻老虎。我們掉頭就跑,老虎一看見我們,也追了上來。我看見了前面有一棵大樹,我們便一起爬了上去。老虎不會爬樹,便守在了樹下。我們快撐不住了。突然不知誰的玩具手槍響了一聲,“砰”。老虎嚇了一大跳,我便叫有帶手槍的那個人連打了好幾槍。老虎不一會兒就被嚇跑了。我們便連忙下了樹。離開了原始森林。

  我和同學們約定好了下次暑假再向原始森林進發!

  豐澤區六年級:顏建澤



原始森林大冒險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