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遊花博會350字作文

秋遊花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遊花博會

  北關小學

  俞林含

  今天,秋高氣爽,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滕州會展中心參觀山東省花卉博覽會。

  剛到會展中心大樓前,我就聞到一股花香,仔細一看,啊!好多鮮花,中間是用一串紅組成的國旗,周圍是金黃的菊花在競相開放。

  我們高興地走進會展中心。啊,會展中心真大呀,花真多啊!會場共四層,一至三層為山東省各市地的花卉展廳,四層是名人字畫及攝影作品展廳。

  在一樓門口正面站着花博會的的吉祥物--可愛的榴榴和蓮蓮,代表棗莊和滕州的市花。我們先參觀了棗莊各市區的展廳,我覺得台兒庄展廳最漂亮,有蝴蝶形狀且底部帶有蘭寶石色的蝴蝶蘭,有深紅色的花葛蘭,還有樹雕、小橋、流水、古建築等,很有古城特色。

  到了二樓,我發現濟南展廳格外漂亮,有帶有豹紋的斑竹,有鮮紅的山裡紅,有披着紅袍的石榴,還有各種顏色的蝴蝶蘭等。

  看着香氣撲鼻、五顏六色的鮮花,真令我流連忘返。

秋遊花博會 標籤:花博會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