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感恩家鄉,暢想吉林400字作文

感恩家鄉,暢想吉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長春是著名的旅遊城市。歷史上長春曾是偽滿洲國的國都,偽皇宮裡曾住過中國最後一位皇帝愛新覺羅.溥儀。每一位來長春的遊客都會去參觀偽皇宮,了解末代皇帝的日常生活。長春的凈月潭森林公園是國家級風景區,冬天還有滑雪場,是一個好玩的去處。 

  長春是一座“汽車城”,是中國汽車工業的搖籃,紅旗、奧迪就是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生產的。 

  長春還是一座“電影城”。長春電影製片廠也是吸引中外遊客的一個重要景點。在那裡不僅可以參觀電影是怎樣拍攝的,聲音是怎樣錄製的,還有真人表演特技呢! 

  我的家鄉地肥水美,物產豐富,盛產“東北三寶”。你知道是什麼嗎?那就是人蔘、貂皮、鹿茸角。人蔘、鹿茸角是滋補身體的好東西,能使人延年益壽;貂皮可製成大衣,抵禦東北的嚴寒。 

  長春的冬天非常冷。不過如果你來做客,趕上雪天,說不定能見到美麗的霧凇,銀白的枝條把長春妝點成一個粉雕玉琢的世界。 

  這就是我的家鄉——長春,名副其實的北國春城。我愛我的家鄉!

感恩家鄉,暢想吉林 標籤:吉林作文 暢想未來作文 暢想作文 暢想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