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吉林江景800字作文

吉林江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清晨,窗戶上印着些白花,窗外白雪皚皚很清楚的聽到汽車的喇叭聲,還有孩子們的嬉笑聲。

  “準備好了嗎?今天我們可是要看你最喜歡的嘎嘎鴨!”父親邊穿大衣,邊催促着。

  “恩恩恩,我知道了,已經準備好了,我們快走吧。”我激動的說。

  出門一看,呵!果真是冬季啊,冷冷風吹着我的臉,不一會就已經通紅了。

  因為是早上六點,江上還泛着一層水霧,好似燒完的開水,只是少了些泡泡而已。

  我好像摸摸這清澈的江水,但是父親不讓,因為這樣會凍到我的手的。我點了點頭,但是心裡還在偷偷的想感受這早上的江水。

  “嘎嘎……”幾隻無名小鴨毫無隊形,毫無秩序,完全自由的游在水上,我在岸邊跟着他們,一步,兩步,三步,小步向右移。他們不僅在水面嬉戲而且還時不時的把頭插進水中,然後得意的抬起頭,迅速咀嚼口中的美味。還有兩隻灰色的鴨子,腦袋是深灰色,但依舊能看到那一雙大大的眼睛。

  那倆只鴨子張開臂膀,亂扇着,然後用嘴梳理起自己的羽毛。我還看到有幾根掉落的羽毛,呵呵,還真是可愛呀。

  走着走着突然看到幾隻岸上的鴨子,這回這幾隻鴨子可比先前的亮麗多了。他們不僅有灰色,而且還有深綠色,在岸上毫無組織的亂叫。咦?着半徑大約有30厘米,用黃色的稻草還有幾隻枯樹木所組成的應該是這幾隻小傢伙的家了吧。我向前大邁一步,這下壞了,那幾隻鴨子竟然像見到鬼了似的跑開了。

  哼!我還不信你跑到森林去。於是我又邁一步!哎,得了,我服了,他們全都跳入水中還拍打着翅膀,好似在向我示威。我心裡憤懣不行,極度的不平衡。

  這是從左邊飛過只大鳥,離水面僅又三五米,我大叫:媽呀,又老鷹。”父親走過來拍拍我的頭說:哪有老鷹,那是鴨子啊。我虛驚一場,原來我們吉林的鴨子這麼厲害,竟然可以飛起來!

  抬頭一看,泛起水霧的水,嬉戲的鴨子們,和白色枯樹,構成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啊!

  我跟鴨子們擺了擺手說了再見,他們似乎能聽得懂也嘎嘎的叫了起來……

  吉林野鴨甲天下,松花江風景美如畫!

吉林江景 標籤:吉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