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森林大冒險900字作文

森林大冒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大美女老師來到講台上,微笑地對四(4)班的同學說:“同學們,明天我們去春遊,大家明天準備好吃的,明天我們去森林。”

  “太好了,OhYean!”教室里傳來了高興的叫聲。“絲絲!”聰聰叫到。你可是我們班的班長,你想一想為什麼林老師讓我們去森林,如果遇到老虎啊,不是要我們的命嗎?“對啊!”絲絲也有點奇怪,他對聰聰說:“森林最容易迷路了,林老師對我們這麼好,一定是騙我們的。”

  算了吧,管他那,肯定不是去森林吧!聰聰說完,就拉着絲絲的手離開了教室。

  第二天早上,聰聰收拾好東西就出了門。聰聰上車了以後,公交車就走了。大巴走到了森林的路上,林老師對大家說:“同學們,這是我們的導遊,大家都要聽從導遊的話。”

  聰聰感覺不對,心想:去森林還有導遊,除非去參觀博物館才有導遊給我們講解文化知識,他一定不是導遊!坐在旁邊的絲絲看着他的樣子有些奇怪,問:“怎麼了,有什麼煩心事嗎?”絲絲有對聰聰悄悄的說:“聽說森林的北邊有一個兔子遊樂園,裡面有很多很多可愛的小兔子呢,我真想去看看。”

  到了森林的北邊,絲絲高興的第一個衝出車門,“哇”這裡的空氣真新鮮啊!絲絲叫到。“聰聰,幫我把背包里的帳篷拿過來。”聰聰一不小心,一個粉色瑪麗貓的鉛筆盒掉到了地上。絲絲十分難過,“不就是一個鉛筆盒嗎,我再給你買一個比這個還漂亮的鉛筆盒。”聰聰說。

  只要你可以答對我出的題,我就不讓你買了,如果你打不上來,就要給我買一個一模一樣的鉛筆盒。我的鉛筆盒有20厘米,中間有一條小縫,請問我的鉛筆盒是從哪裡裂開的?時間一分鐘,答不上來我不管。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聰聰想了了半天也沒有想出來,“絲絲班長,你出的這道題也太難了吧!”你真笨,乾脆叫你笨笨算了,就用20除以2=10(厘米)絲絲說到。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哇,好多好吃的呀,聰聰像撿到金子一樣,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最後,桌子上只剩下了一碗白米飯,其他的菜都被聰聰給吃完了。絲絲氣急敗壞。“聰聰,你到底是不是男子漢啊,連女生都欺負,我最討厭你了。”

  新疆克拉瑪依獨山子區獨山子六小三年級:673253664



森林大冒險 標籤: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冒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