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姚江花博園350字作文

姚江花博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的心目中,最美麗的公園,就是姚江花博園,那裡簡直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人間天堂!

  姚江花博園,那麼美麗!小草向你點頭哈腰,大樹挺直身板讓你乘涼。還有那不計其數的花朵,有的彬彬有禮,像一個個異國紳士;有的妖媚動人,像一個個妖嬈的舞者;有的高貴典雅,像一個個貴族婦女。花的種類也是數不勝數:有妖艷無格的芍藥,有國色天香的牡丹,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姚江花博園,那麼清涼!在炎炎夏日,當你累了的時候,就可以在綠樹蔭下躺着,坐着,享受吹來的習習涼風,傾聽樹上知了的悅耳歌聲,感受土地上一望無垠的綿綿草地。鳥兒飛來嘰嘰叫,這是在提醒你往前走走,你會看見華麗的泳池,清涼的池水在慢慢地流淌,發出清脆的“嘩嘩”聲。

  我經常去那裡,去這樣一個人間天堂,去感受它給我們的美,給我們的涼爽,在那裡,拋去心中雜念,體驗大自然的純凈,多好啊!

  五年級:我的安靜在沸騰



姚江花博園 標籤:花博會作文 春江花月夜作文 園博園作文 遊園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