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家的小螃蟹300字作文

我家的小螃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0年9月18日

  天氣

  有雨 

  今天放學一回家,媽媽說要給我一個驚喜。讓我掀開蓋着蓋子的臉盆,哇,是六隻小螃蟹!

  這些小螃蟹有像石頭一樣的硬邦邦的殼,像小黑豆一樣的小眼睛,八隻看起來很有力的腳,還有兩隻威風凜凜的大鉗子。它們很不老實,八隻腳不停地動來動去,真是橫行霸道。媽媽夾住一隻小螃蟹的殼把它夾出水面,過了一會兒小螃蟹從嘴裡不停地吐泡泡,這是它在呼吸。

  小螃蟹吃什麼呢?我很想知道。媽媽讓我去問電腦。我查到螃蟹主要吃小蝦、小魚、蝦米等食物,於是我就拿了點蝦米去喂它們,結果它們不吃。後來,有一隻小螃蟹趁我不在的時候,跟我玩起了捉迷藏遊戲。我和媽媽到處找,我拿了手電筒去廚房、沙發各個角落去找,都沒找到,最後是媽媽在我拼插的積木槍下面找到了它。

  小螃蟹真可愛。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家的小螃蟹 標籤:小螃蟹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 我家的小羊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