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愛的小螃蟹400字作文

可愛的小螃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山東省淄博市 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二年級四班 竇雪雅

  星期天,媽媽從長島給我帶來許多有趣的東西,但最有趣的要算小螃蟹了。

  小螃蟹的身子特別小,背上披着淺褐色的外衣。它有八隻腳,手拿兩把大鋸,非常威風。小螃蟹遊動的時候嘴裡不停的吐着小泡泡,就像正在呼吸新鮮空氣!

  你別看它個兒小,其實它力氣很大,有一次我把自然課上用的小石頭放進去它竟能推動。可知道小石頭有34克重呀!

  小螃蟹非常害羞。每次我到缸前,它就從上面跳到下面一動不動地蹲在石頭上,好象是怕見人,真有意思。還有一次我故意逗它:把魚缸搖了搖。這下不得了了,小螃蟹拚命往上游,像瘋了一樣,而且還是橫着上去的呢。

  我的小螃蟹真可愛!

  指導教師:張冬芳

這是一篇觀察日記。小作者觀察的非常仔細,字裡行間中透露出對小螃蟹的喜愛,是一篇不錯的日記。

可愛的小螃蟹 標籤:小螃蟹作文 抓螃蟹作文 螃蟹作文 釣螃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