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可愛的小螃蟹500字作文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可愛的小螃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有三隻小螃蟹,它們是深紅色的,八隻腳上都長着兩厘米的長毛。一對黑色的小眼睛像火柴上灰黑色的火藥,時刻注視着周圍的動靜。深紅色的外殼非常堅硬,起到保護內髒的作用。

  這三隻小螃蟹非常好鬥。有一次,有兩隻小螃蟹為了交配,不顧以前的友誼,展開了激烈的鬥爭。首先雙方都擺出一副滿不在乎的姿勢,企圖麻痹對方。突然,一隻小螃蟹出其不意地發動進攻,用鉗子使勁地鉗住對方。另一隻小螃蟹也不甘示弱,反鉗住對方的鉗子,開始了它的“反擊戰”。突然“咔嚓”一聲,一隻力氣大的小螃蟹把對手的一隻鉗子給鉗斷了,而受了傷的小螃蟹不服輸,繼續衝上去使勁地咬住對方的腿。只聽見“咔嚓”又一聲,斷了鉗的小螃蟹咬斷了對方的一隻腿,使對方行走不便,自己卻和雌螃蟹樂滋滋地進行交配。斷了腿的螃蟹見大勢已去,只好識趣地退出了,傷心地在一旁哭泣。我連忙把它提起來,放進另一隻桶里為它療傷。

  幾個月過去了,桶里多了一些紅色的會動的沙子。我拿來放大鏡仔細觀察,哇!原來不知什麼時候,桶里多了許多螃蟹寶寶。我打算把這些小寶寶放回河裡去。

  這三隻小螃蟹給我的課餘生活增添了無限歡樂!你說這三隻小螃蟹可愛不?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可愛的小螃蟹 標籤:單元作文 小螃蟹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