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夏夜5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是農村,雖然沒有城市的高樓大廈,沒有城市的車水馬龍,但農村有農村的獨特的風景,農村有農村的別具一格。

  夏天的傍晚,屋子裡很悶熱,媽媽說:“屋子裡太熱了,我們到外面吃吧。”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爸爸也表示贊同,我和爸爸連忙去抱桌子搬椅子,當我們擺好桌椅到時候,媽媽也做好了飯,我們端好飯,放到桌上開始吃飯了,我們一邊吃着飯一邊沐浴着夏日的絲絲微風感受着天地間的遼闊,飯也覺得格外的香甜晚飯過後,媽媽會把桌椅收拾好,鋪上涼席,我和小夥伴們躺在上面一起數着天上的星星並想象着這是牛郎織女的倆孩子在玩什麼遊戲呢?

  有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心血來潮,會拿着捉蟬的工具,來到我家西邊的小樹林捉知了猴,那裡,燈光閃爍,捉蟬的人早早的來到這裡,他們在黑暗中穿梭着,搜索知了猴的蹤跡,還有小夥伴吹起了響亮的口哨,那動聽的樂曲在小樹林里蕩漾着。忽然我看見一個小黑點在動,我用手電筒一照小黑點竟然不見了。這個狡猾的小東西,竟然給我玩起了捉迷藏,我一手拿着手電筒一手拿着鏟子迅速挖了起來,哈哈這個傢伙膽子可真小,蜷縮在洞里,瞪着兩隻驚恐的眼睛看着我,哈哈給我走吧,這可是我今天捉的第一隻蟬。我歡呼雀躍着,又繼續搜索下一個目標了。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大搜索,我一共找到了20多隻蟬呢。

  我喜歡我的家鄉,更喜歡我家鄉的夏夜!

  四年級:wangzihao100121



我愛家鄉的夏夜 標籤:家鄉的夏夜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