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故鄉的夏夜900字作文

故鄉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站在遠方仰望,,故鄉的月亮。怎麼也忍不住,想望過去那些匆匆流走的時光里;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 童年是在老家度過的,在那裡發生了許多的有趣事,其中不乏有我了。那還是我小的時候在夏夜裡…·跟着長我些的同伴去捉螢火蟲,大概是嘴饞有時也過過偷瓜的癮;第二天起床便聽到那家瓜主的叫罵聲,只 聽到那個罵; 哪個缺德鬼乾的, 有吃還拉的‘他定是踩到地雷了,心裡越想我越忍不住要笑聲來,真壞 

  …··簡直壞透了, 對自己說;下次還要去飽飽口福。可是,;過了不久,我們鄉里人那毛病又犯了,吃了飯照平日一樣‘假借去捉螢火蟲,實則背着大人去干那見不得光的事。 

  一輪 明月升 上了夜空, 把大地全抹 上 了銀 光,屋頂, 

  樹 梢 鍍了一 

  · 層層 金,月光那夜照人的很啦…·宛如白晝但還是有些害怕有毒蛇出沒,再一個聽大人們講說;鬼也會出來納涼的,我是比較膽小的一點風吹草動我都會驚出冷兒汗的,頭一天晚上偷瓜沒什麼先兆,顯然不會有人看守;這次可沒那麼幸運的了,被蹲守在那兒的瓜主逮了個正着;大家都傻眼了;站在那兒許久也沒恍過神來,面面相覷 ,那氣氛緊張的很,,,感覺像是吃了敗仗是的,嘴裡各自蠻、怨着什麼 ////那人發出怒斥言語讓我好想哭…··他說‘是你推到我身上, 

  我也無可奈何。只因害怕追究,渾身打擺子地發抖;那人狠狠打了我耳光之後我便抽泣了起來,潔白的月光浸透了我的心靈,很傷心失落…·那人個人當晚可能不解氣,第二天便跑家裡告狀來,老遠就廳堂外,聞到有人在叫喚…爸爸幾步走過去問是誰,他說是我;你家孩子這麼不學好,到底管不管,像我們窮家的人呢、自然沒什麼好說的,理虧啊·當時也想反駁想想還是沒有,因為這件事爸媽把我打的夠慘,左鄰右舍睜眼看我的笑話。 讓我感到一陣臉紅,自覺羞愧難當,恨不該干那蠢事,然而久經訣別的故鄉近在咫尺卻不能再去看看,我把故鄉比母親,日夜地思念着,只能夢裡與她相見。現如今,走近故鄉的懷抱都成了一中奢求。故鄉的月啊你那彎彎的憂傷,有何嘗不讓我心痛,隨、着彎彎的小河流淌着,已悄悄流進了我的夢裡,我的血液,你是在對我親切地召、喚嗎不知有多少日夜,我都想回去。故鄉的月啊你那彎彎的憂傷,穿透了我的胸膛。

故鄉的夏夜 標籤:家鄉的夏夜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夜作文 家鄉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