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漫長的夏夜600字作文

漫長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漫長的夏夜》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劉崇

  寧靜的夜空,墨藍墨藍的。天空上依稀可以看見几絲雲彩,好像給天空濛上了一層細紗。一輪明月掛在高高的樹梢上,它為大地披上美麗的銀裝,月光透過樹枝映照在窗前。

  “媽媽,我能不能看《變形金剛》呀!作業已經做完啦!”我激動地從書房裡跑出來對媽媽說。

  “當然可以……”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指着我的書案上的幾張毛邊紙大聲回答,“不過要寫五張毛筆字,就可以看。”

  我一聽,就有點生氣了,心想:又寫什麼毛筆字,早上寫了那麼多,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了。我跑到媽媽跟前,高聲嚷道:“別人只用做完暑假作業就行了,我為什麼還要打乒乓球、寫毛筆字、拉二胡、練鋼筆字呢?”

  蚊子在我頭上轉圈兒,不時發出嗡嗡的叫聲,讓人煩躁不安;知了正在樹榦上,用嘶啞的聲音唱着一支單調的曲子。

  媽媽大發雷霆,像發怒的獅子,那噴射着怒火的目光猶如千萬支利箭射穿我:“你寫不寫,不寫就給我滾出去!”

  我嚇得直往後退,兩腿直發抖,不敢望着媽媽的臉,心想:又要挨打了。

  “呼——”一陣狂風刮過,天空中立刻烏雲密布,下起了漂泊大雨。

  這時,媽媽的心軟了,臉上泛起了紅光,她摸着我的頭:“乖孩子,那就只寫兩張吧!”

  我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笑眯眯的:“媽媽真好!”

  “對了,今天不光要寫毛筆字,還要拉半小時二胡。”媽媽用高亢的聲音繼續說道。

  “啊!”我苦笑着,無奈地走到書案前,開始練毛筆字。

  唉!這個漫長的夏夜……



漫長的夏夜 標籤:漫長的等待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夜作文 家鄉的夏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