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家鄉的櫻桃300字作文

我愛家鄉的櫻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櫻桃是我家鄉的特產,我也非常喜歡它。  

  春雨過後,一顆顆櫻桃樹正在貪婪的吸着春天的甘露。三月份時如果你到我的家鄉來,就能看見遍山的櫻桃樹上開滿了潔白如雪的花兒。  

  可時間匆匆,轉眼之間櫻花就凋謝,花蕊里又蹦出綠色如豌豆大小般的櫻桃。再過幾天,櫻桃就變成半紅半白的櫻桃了,一眨眼時間就到了四月中旬,現在正是櫻桃成熟的季節,一串串櫻桃像一顆顆紅寶石,放眼一望,真美啊!像許多小孩子在歡快的跳舞。走到樹下,摘一個櫻桃摸起來十分光滑,光滑得好像搽過油,聞起來也很香,我忍不住想吃一口,我輕輕咬開來,鮮紅細嫩的汁灑了出來,同時舌頭上也有鮮紅的汁了。  

  櫻桃如果摘下來,不儘快食用,就會腐爛的特別快,像白居易詩中說的一樣:“若離本枝,一日色變,二日味變,三日香變,四五日側色香味盡去矣。”  

  家鄉的櫻桃果肉真是鮮紅細嫩啊!我喜歡家鄉的櫻桃。  



我愛家鄉的櫻桃 標籤:我愛家鄉的櫻桃作文 家鄉的櫻桃作文 我愛家鄉的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