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鄉的夏夜500字作文

家鄉的夏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家鄉的夏夜 

  夏天,隨着最後一縷餘光灑向家鄉的大地,天黑了,家鄉更加美麗了。 

  抬頭望望天,一輪皎潔的圓月高高地掛在夜空,周圍鑲嵌着無數閃耀着的明星,一片星輝。月光如水靜靜地灑在大地上,給大地披上了銀灰色的紗裙。遠處,山村籠罩着薄薄的銀紗,若隱若現;近處,一排排樹木依稀可見,在皎潔的月光下,幾隻調皮的鳥兒輕輕跳動,似乎在享受着夏夜的涼爽。 

  周圍靜極了,只聽見夏蟲爭鳴。清脆的聲音,悅耳的樂曲,一個個,一聲聲音符組成了一篇篇華麗的樂章。所有的蟲,如同一位位高貴的演唱家,共同組成了一個樂團,正開着熱鬧的演唱會呢! 

  家鄉的小路旁,有這一條碧水澄清的小溪。小溪水平如鏡,天上的星月倒映在溪中,微微閃着金波,楚楚動人。忽然,一條魚從溪中一躍而出,再鑽入水中,來了個完美的弧線,打破了水的靜寂,水光漾碧,層層漣漪蕩漾開來,最終消失在清澈的溪水中。再細細觀察,溪水中游擺着條條千年魚:有的飛速而過,有的悠然離去;有的大而鮮肥,有的小而靈活;有的隨遇而安,有的似乎在到處尋覓一個好的住所…… 

  腿酸了,坐在靠邊的木椅上,抬頭再看迷人的夜空,這時的你會發現,家鄉的夏夜原來那麼五彩繽紛,那麼富有詩情畫意。如人間仙境一般,給人以美好的想象和無限的回味……

家鄉的夏夜 標籤:家鄉的夏夜作文 美麗的夏夜作文 迷人的夏夜作文 家鄉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