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等一城花開600字作文

等一城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匆匆流淌過歲月的和河,吟唱着不可言說的寂寞。心中有一片清新的綠地,放眼遙望,滿是花朵,我小小的心如寂寞的城,在孤獨的日子裡等待你的到來。帶給我滿城花開,你可掙點在你出現之前,我小小的城門一直緊閉,城內滿是凄涼。

  時光往複流動,身邊的人換了一波又一波,好朋友走了一個又一個,步入初中的殿堂樓閣,回首間才猛然發現,能一直停留在我身邊人只有你一個。初中的壓力、考試的失利與老師和同學們帶着嘲諷的話語讓本來就冰冷的內心瞬間沉入海底,情緒達到了奔潰的邊緣,甚至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點猶豫,然後開始自暴自棄。心中的小城幾近荒蕪,本以為初中的時光就只能這樣渾渾噩噩的走過,沒想到在所有人都放棄我的時候,你並沒有把我忘記。

  你在中專,我在正規高中,本以為你也會和他們一樣將我遺忘,可不知道你從哪打聽來的消息,得知剛剛步入高三的我不適應新的生活,過的並不快樂。於是你在空閑的時間來看我,給我帶好吃的,陪我看電影,心中那個近荒蕪的小城漸漸有綠地長出嫩芽,花骨朵開始開花。我笑的時候你比我還開心,我不高興的時候你比我還焦急,真的很謝謝你。你說過你會陪我走很長很長的路,是啊,從小學到初中我們一路並肩六年,在每一個烏雲密度的日子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帶給我歡樂,我野變得開朗了許多。

  心中的小城漸漸變得繁華多彩,我一直在等,等一城花開,等一個人帶給我滿城的色彩,我想現在,我等到了,那個人就是你謝謝你帶給我滿城花開。



等一城花開 標籤:等一下作文 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作文 百合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