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畫家??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畫家??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丁零丁零”一陣鬧鐘聲把我給叫醒了。我望着窗外,忍不住驚嘆:“哇!多美的春天啊!”

  清晨,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花粉的清香,直向人心裡鑽。這麼香的空氣,深深的聞一下,就覺得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陶醉,清爽。桃花開了!滿園裡奼紫嫣紅,遠遠望去,好像天上落下的一大片朝霞。你看那蝴蝶正興高采烈的在朝霞中翩翩起舞,真是美不勝收。咦!這悅耳的歌聲是從那裡傳來的?哦,原來是從桃紅柳綠的園子里傳來的。園子里有許多小鳥,一到春天,它們就像群芳爭艷似的比起歌來。

  突然,綿綿的春雨灑下來,樹綠了,山也綠了。森林裡撐起了一朵朵的小傘??蘑菇。雲怎麼哭了呢?不是的,雲是看到大地這麼美激動得流淚的。

  看到這裡我多麼想化做春雨滋潤大地;又想化做小鳥送去春天;我還想化做一縷春風,把春天的美送給每一個人,每一個地方……



美麗的畫家??春天 標籤:春天的畫作文 畫家作文 小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