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畫眉谷450字作文

美麗的畫眉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麗的畫眉谷 

  我的家鄉有許多美景,但我最喜歡畫眉谷,那裡山青水秀,風景如畫,是著名的旅遊風景區。 

  走進畫眉谷,就像進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谷內山路蜿蜒曲折,猶如一條綵帶從雲間飄落下來,不時有幾隻畫眉鳥從林間飛過,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歡迎遊客的到來。放眼望去,漫山遍野鬱鬱蔥蔥,好像給山披上了一層綠衣,偶有幾朵小花點綴其中,頓時讓人心曠神怡。 

  沿着小路往前走,就來到了青龍湖。它亮得像一面鏡子,綠得像一塊翡翠,微風吹過湖面,波紋一圈追一圈,好像一張發光的大唱片。泛舟於湖上,會聽到動聽的音樂:蟋蟀彈琴,啄木鳥敲着木魚,青蛙打着小鼓,真讓人陶醉呀! 

  過了青龍湖,剛拐一個彎,就聽見嘩嘩的流水聲,只見一條瀑布飛流直下,好似珍珠的屏。瀑布打在石頭上,水花頓時向四周飛濺,然後沿着小溪緩緩流去。溪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彷彿人間仙境一般。 

  畫眉谷的風景真美呀!我喜歡畫眉谷。

美麗的畫眉谷 標籤: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 爸爸的畫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