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沒有雙手的畫家》有感350字作文

讀《沒有雙手的畫家》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一看到《沒有雙手的畫家》這個題目,便產生了疑問:為什麼沒有雙手可以成為畫家呢?於是,我讀起來。

  戴尼斯·羅格里小時候就沒有了雙手和小腿。她非常喜歡學習,5歲是就能閱讀課外書,並堅持用牙咬筆桿學習寫字,寫的既工整又漂亮。當到了要上學的時候,學校不收她,但她不灰心,立志要成為一位有名的畫家,於是她歷盡重重困難向目標前進,堅持學畫,結果成為了有名的畫家。

  戴尼斯·羅格里之所以能獲得成功,是因為她有頑強不息的精神。而我們這些四肢齊全的小學生遇到一些困難就很容易放棄,沒有一點堅持不懈的精神。戴尼斯·羅格里還很好學。而有一些小學生連周末的作業也不做。還有一些小學生有一點颳風下雨,感冒、發燒就不到學校上學。這樣做是不對的。

  我們應該像戴尼斯·羅格里那樣,好學和堅持不懈,認準一個學習方向就堅持下去,這樣才能獲得成功。

  西南中心小學六年級:***



讀《沒有雙手的畫家》有感 標籤:讀《家》有感作文 手的故事作文 畫家作文 《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