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畫家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看見蔚藍的天空漂浮着雪白的雲朵,無邊無際的大地上長着嫩綠的小草,乾涸的沙漠里長着頑強的胡楊樹……我便想:我要是畫家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畫家,我要把祖國的山山水水,奇花異草,用手中的畫筆畫下來。畫的第一幅該是什麼呢?我要去畫五嶽之首DD泰山。泰山以“拔地通天之勢,擎手捧日之勢”巍然屹立在齊魯大地上,古人云“萬古此山先得日,諸峰無雨亦生雲。”然後,我要去畫象徵中華民族的萬里長城,先瞻仰它的雄姿,再用手中的神筆把它描繪下來。我還要去那金碧輝煌的故宮;那景色怡人的頤和園;那波濤滾滾的長江;那令人嚮往的盧溝橋;那人傑地靈的綿陽……

  假如我是畫家,我還要畫什麼呢?對!我還要畫那金浪翻滾的田野;畫那果實累累的果園;畫那人山人海的農貿市場;畫那風和日麗的春天;畫那驕陽似火的夏天;畫那五穀豐登的秋天;畫那白雪皚皚的冬天……

  啊!假如我是畫家,我要背着我心愛的畫夾,帶着神奇的畫筆週遊世界。用我的畫筆描繪出祖國美好的明天。



假如我是畫家 標籤:畫家作文 小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