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一幅美麗的畫卷450字作文

家鄉一幅美麗的畫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中秋好容易放了一個小長假,媽媽決定帶我回家看看。

  我到了家鄉,上了二樓,被眼前的景色驚呆了,早晨從二樓的陽台放眼望去,只見一片朝霞圍繞着太陽。稻田到處都是金燦燦的一片,再加上小河流水和高貴美麗的白鵝在河裡嬉戲,彷彿是一幅生動美麗的畫卷,中午,田野里農民伯伯頂着烈日在辛勤在勞作,打穀機也隆隆的忙碌着,到處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到了夜晚,我再一次來陽台,想看看晚上又有什麼景色。可這一次的景色令我更加驚嘆。漆黑的天空上掛着一輪靜靜的圓月,在月光的照耀下,遠處幾座黑乎乎的小山在靜靜的矗立着,就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仔細聽可以聽到風和小河叮叮的流水聲。此時家鄉的事物似乎都進入了夢鄉,當我不忍打攪它們熟睡的聲音,原來是青蛙和蟋蟀在給人們唱崔眠曲呢!現在到處都散發著一種寧靜美。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美麗的霓虹燈和奇山怪石,但我自己認為,我家鄉這幅變化多端的畫卷也很奇妙。

  四年級:唐詩懿



家鄉一幅美麗的畫卷 標籤:家鄉一景作文 爸爸的畫作文 我的畫像作文 我的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