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美麗的畫面400字作文

最美麗的畫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見過許多美麗的畫面,有天邊的一輪夕陽,天上的雲彩架起的彩虹橋,還見過火燒雲。但最美麗的畫面,我認為還是那閃電擊中法國埃菲爾鐵塔那瞬間的畫面。

  法國的巴黎鐵塔高約324米,建造它花費了7000多噸鋼鐵,125萬多個鉚釘。我驚嘆不已。塔的一層,二層,三層設有餐廳,會議室,還有小賣部等。

  一天,我一時興起,在網上搜了巴黎鐵塔,無意中看見了一張閃電擊中鐵塔的圖片,這有增加了我的好奇心,於是我又細查“巴黎鐵塔被雷擊中”,百度一下。還真有,據說是一個着名的攝影師冒着暴風雨在一個小公園那一直在等待機會,突然,他按下了照相機的按鈕,那美麗的瞬間呈現在他眼前,他興奮不已。如今這畫面又呈現在我眼前:在一個暴風雨的夜晚,突然,一道閃電,從天而降,劈在了鐵塔上。天上的烏雲呈現出來了,而更美麗的事巴黎鐵塔,閃電擊中鐵塔的美麗瞬間,塔身呈藍色,就像是有一條巨龍盤旋在它身上一樣,則旁邊被閃電點亮的房屋有襯托出了巴黎鐵塔的高大。真是妙不可言。

  我真希望有機會去法國見識見識這龐然大物—巴黎鐵塔。

  安徽黃山屯溪區育才學校六年級:程瑞彬



最美麗的畫面 標籤: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畫面作文 最美麗的心靈作文 最美麗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