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是畫家500字作文

春天是畫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這位靈巧的畫家握着它那神奇的畫筆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看!遠處歡快的小河邊,婀娜多姿的柳樹上長出了一條條細長的新枝條。枝條上冒出一片片嫩綠嫩綠的新芽,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柳絲,柳樹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正梳理着她柔順的秀髮。春天到過這兒!

  在桃樹上,桃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只展開了幾片嬌嫩的花瓣;還有的花瓣全部綻開了,紅艷艷的,美極了。並且散發出陣陣醉人的清香,吸引了一群勤勞的小蜜蜂來采蜜。春天也來過這兒!

  近處,百花盛開,群芳吐艷,飛花點翠。李花、梨花開放了,白晃晃的,耀眼極了;迎春花吐出了黃燦燦的花朵,錯落有致地綴在長長的枝條上,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一條條金鞭子;茶花綻開了一朵朵又大又紅的花兒,在鮮紅的花瓣中包着幾根黃色的花蕊,散發出甜甜的香味。花兒們在涼爽的微風中輕輕搖曳,彷彿在向春天點頭致敬。春天也來過這兒!

  在細細的電線上,在長長的樹枝上,在低矮的牆頂上,都可以見到春天裡最可愛的小精靈——燕子。燕子有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剪刀似的尾巴,多麼有趣呀!春天也到了這兒呢!

  這些都是春天的傑作,多麼精妙呀!想必再手巧的畫家也不能繪出如此富有靈性,如此富有大自然氣息的畫卷!

春天是畫家 標籤:春天是什麼作文 畫家作文 小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