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青春關鍵詞450字作文

青春關鍵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青春如同陽光漫遊於樹葉上,還有地面上那流淌而過的剎那斑駁。

  青春短暫卻一定是美好的,就如櫻花的忽然綻放,但又在七天後的雨天隨雨水流逝而下。

  我相信當我懂得戰鬥,我就應當去接受和了解青春的真實,我就應當每一天站到鏡子前,對着鏡子里的那個成績不是太好,長得不是太好,爸爸媽媽都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自己說:“你好漂亮,你好棒!因為你每天都在和自己戰鬥,因為你每天都在變得更堅強。”

  我相信當我懂得樂觀,就沒有人能從我手中奪走那些寶石般美麗的童話。我想我要緊緊地握住那些童話,因為,我相信,當我對着整個世界微笑,就沒有人能從我的臉上拿走笑容。

  我相信當我學會了堅持,這個世界就是我的了,就算時間會流逝,就算此時我孤身一人,可我會堅持下去,因為,我相信,我的朋友們,一直都在!

  葉冰倫,一隻不屬於人間的黑色精靈,她的青春關鍵詞是:真實。

  還有相信童話的慕夏,他的青春關鍵詞是,童話。

  我的關鍵詞就是:相信……

  四年級:陳心如



青春關鍵詞 標籤:關鍵詞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