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塊小骨頭500字作文

一塊小骨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有一塊小骨頭正舒服地躺在床上睡大覺。抹布看見了,上去就是一腳。小骨頭被踹下了桌子,摔得頭昏眼花。抹布還說了一句:“沒用的東西,把我的衣服都弄髒了!”說完它就跑向洗衣粉大姐那裡想洗一下它的衣服。

  “你別碰我!”洗衣粉大姐冷不防地說了一句,把抹布嚇了一跳。霎時火柴大叔、牙膏妹妹也紛紛責備起抹布來。

  火柴大叔說:“你說小骨頭是廢物,那我們是什麼?”抹布沒想到會殺出這麼多程咬金,便說:“我罵的是小骨頭,關你們什麼事呀?”火柴大叔說:“牙膏妹妹是骨頭粉做的,我是骨頭油做的,洗衣粉大姐也是骨頭粉做的。你說小骨頭是廢物,那我們不也都是廢物了嗎?”抹布沒想到小骨頭還有那麼多作用,便對火柴大叔、牙膏妹妹他們一一道歉。

  這時火柴大叔發話了:“跟我們道歉有什麼用啊?你應該向小骨頭道歉才對!”誰知桌子底下的小骨頭卻說:“不用向我道歉,只要你把我洗乾淨就行了。”

  抹布一下子愣住了,它沒想到小骨頭還能原諒自己,它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於是它馬上跑下桌把小骨頭拿到了水龍頭下面,仔細地給小骨頭洗了個澡,當然也把它自己的衣服洗了一下。

  看到這個情景,桌子上的火柴大叔、牙膏妹妹和洗衣粉大姐全都笑了,就連小骨頭也笑了!

  江西省南康市唐江鎮平田小學四年級 吳雲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一塊小骨頭 標籤:魚骨頭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 一塊橡皮作文 一塊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