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爺爺的話300字作文

爺爺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爺爺的話

  新華鎮中心小學四(1)班

  趙娟

  在我的腦海有無數的珍珠,有一顆經常在我腦海閃過。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開始上四年級了。

  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往常一樣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不遠處。啊!是我爺爺,他又來接我了,我心裡很高興。

  快要到家的時候,爺爺長嘆一口氣:“唉,肚子餓,又不能吃東西。”我疑惑的問:“為什麼呀?”爺爺說:“爺爺查處了許多病,有高血壓、糖尿病,好多東西不能吃。”我一聽,着急的說:“那你還來接我,以後就不要來接我了。”可爺爺卻說:“爺爺接你是一天中最快樂的事,你不讓我來接你,爺爺的病反而會更加重。”聽了爺爺的話,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我真希望爺爺的病快一點好起來。

  (指導教師:王曉麗)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爺爺的話 標籤:爺爺的話作文 爺爺的故事作文 爺爺的童年作文 爺爺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