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智慧老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智慧老爺爺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智慧老爺爺: 

  您好! 

  人們都說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聰明絕頂,面目和善,您是我們的偶像,人們都很崇拜您。世上沒有您不知道的事,沒有您解答不了的問題。我心中有無數個問題,特向您請教,希望您能幫我講解。 

  記得有一年春節,我去大眾書店買書,發現家家戶戶都貼起了“福”字,喜氣洋洋,但奇怪的是那“福”字都倒着貼的,我想:這些人怎麼那麼笨呢,連正反都分不清。我好奇地回到家,我問媽媽:“這‘福’字問為什麼要倒着貼呢!”我真是迷惑不解,智慧老爺爺您能告訴我為什麼要倒着貼嗎? 

  我還有一個問題向您請教。有一次,媽媽帶着我去菜市場,媽媽買了只老母雞回家養,老母雞在我家和我們一起生活。有一天,我發現它“咯咯”亂叫,我連忙過去一看,原來它下了一隻蛋,這時在我的腦海中冒出一個問號,我想:母雞生雞蛋,雞蛋孵小雞,小雞長大又生蛋,那麼世界上到底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問媽媽,媽媽搖搖頭,問爸爸,爸爸說不知道。智慧老爺爺,您知道嗎? 

  智慧老爺爺,我是多麼喜歡你,我也想成為一個像你一樣聰明的人!

  祝您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池玲玲

  4月19日 

  (指導老師:姚錦勇)

給智慧老爺爺的一封信 標籤:給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給巴金爺爺的一封信作文 老爺爺作文 賣紅薯的老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