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隊委員競選稿450字作文

大隊委員競選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隊委員競選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四年二班的高宇繁,今天我站在這裡參加大隊委員的競選,我感到非常榮幸和驕傲。這是老師給我的一次機會,更是同學們對我施展能力的一次考驗。

  我從小就是一個愛說,愛跳,整天笑容滿面的乖孩子。不僅刻苦練習硬幣,還堅持學了四年的鋼琴和表演。也因此獲得過很多的獎狀。例如:“鋼琴表演資格獎”以及“太陽島杯表演二等獎”等等。

  上學以後,我更是上課專心聽講,回家做好預習,也因此獲得了優異的成績。並且我還能早早來到學校,為班級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總之我就是一個愛學習,愛幫助同學,協助老師工作的一個責任心較強的好孩子。

  如果,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的能力,那麼當上大隊委員后,我會更近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做一個真正為同學們服務,為老師分憂的優秀幹部,不過競選不上,我也不會氣餒,我還會一如既往的為同學們服務,找出自己的不足,明年再來競選。

  謝謝大家!

  安靜小學四年二班 高宇繁

  歡迎 投稿.

大隊委員競選稿 標籤:大隊委員競選作文 勞動委員競選稿作文 文藝委員競選稿作文 學習委員競選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