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槍戰600字作文

槍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叭”我的“機關槍”成功打中“敵人”要害部位,獲得了本場“戰爭”的勝利。

  “戰爭”是十分鐘前開始的,那時我們正在調試“武器”。這次槍戰是在我與爸爸之間進行的,只要在規定區域內用子彈射中別人,則獲得本局的勝利,比敵人多贏兩局,則獲得本次槍戰的勝利。掉子彈?對不起,直接算輸,因此大家都十分認真,不敢弄丟一顆子彈。

  “開始!”我們給槍上好子彈,對準敵人不停地開槍。這時,一顆子彈冷不丁地飛過來,我本應得的第一便這樣被活生生的給葬送了。

  第二場,是我的翻身之戰。按這次的規則,只要我的分數比敵人低兩分就算輸。因為,敵人已經打敗了我一次,所以這回我一定要贏!要贏反應就要快,所以我便專註地聽着,等着那聲清脆而有力的“開始”。“開始!”我一聽,馬上將槍瞄準敵人,趁着他慌亂之時,一槍打他個措手不及,取得了勝利,比賽1:1平。

  比賽1:2,2:2,2:3,3:3,3:4,3:5。YES!我終於勝利了!該收拾收拾“戰場”了。噎,怎麼少了一顆子彈,我於是在草叢中找呀找,找了半天,怎麼也找不到,只得按照比賽規則來判敵人贏,我真是倒霉透頂呀!

  這就是粗心的後果。回想比賽,我每個方面做的都挺好的,只是因為弄丟了一顆子彈,便把冠軍讓給了爸爸。怪不得媽媽經常對我說:“細節決定成敗!”以後,我一定要將每一點做到最好,奪回本應該屬於我的冠軍。

  四年級:我是個大天才



槍戰 標籤:水槍戰作文 槍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