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爺爺的“卧龍崗”500字作文

爺爺的“卧龍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爺爺說:“我的卧室是大自然為我修建的,十分舒服。在那兒吹吹風晒晒太陽是極大的享受,旁邊的枯樹枝上有小鳥歌唱,一抬頭就能看見蔚藍的天空,棉花糖似的美麗白雲……與其說這是天然卧室,不如說那是諸葛亮的卧龍崗。”我聽了,覺得十分奇怪,爺爺和卧龍崗是八竿子打不到一塊去,怎麼說他有“卧龍崗”?

  院子裡面有許多玉米桿堆在一起,上面鋪上了舊被單。爺爺帶我來到了這堆“建築物”旁邊,對我說:“我的‘卧龍崗’就在這兒呢!”我左看右看,只看見了母雞大搖大擺地在院子里閑逛和一堆玉米桿,我忍不住問:“在哪兒呀?我怎麼沒看見呢?”爺爺指了指那堆亂堆起的玉米桿,說:“不就在這兒嘛!”我哈哈大笑了起來:“這是卧龍崗啊?和諸葛亮的比起來差遠啦!”爺爺皺着眉頭為我解釋:“這是大自然的傑作,不是很舒服嗎?”我試着在上面躺了一會兒,雖然不像床一樣柔軟舒適,但是微風吹來,讓人感覺神清氣爽。我忍不住說:“嗯,這卧龍崗的確不錯呀!”

  爺爺經常躺在他那所謂的“卧龍崗”上,笑眯眯地閉上眼睛,一會兒就睡著了。是啊,有鳥兒唱催眠曲,有風兒輕輕按摩,有陽光暖暖照着,有白雲在天上跳舞,怎麼會睡不着呢?我也時常坐在那兒看會兒書,心情不覺好了起來。

  爺爺的卧龍崗,其實很不錯喲!

  四年級:李諾



爺爺的“卧龍崗” 標籤:爺爺的故事作文 爺爺的話作文 爺爺的童年作文 爺爺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