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彩霞400字作文

美麗的彩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下午,我和張明牽着他的小狗“乖乖”在小區里的花園裡玩兒,我倆坐在花園裡的一個石凳上讀《格林童話》。書中的故事美妙神奇,我倆越看越有趣,不知不覺就到了太陽落山的時候。

  突然,張明的小狗“乖乖”衝著天空“汪汪”地叫起來,張明高聲喝道:“別叫了!沒看見我們在讀書嗎?”這時的“乖乖”一點兒也不乖,還是朝着天空叫個不停。我倆仰起頭,朝着“乖乖”叫的方向望去。

  圓圓的太陽已經落下了一多半,西邊的天空中出現了一片片紅彤彤,金燦燦,黃橙橙,綠油油,五光十色的雲朵。張明指着天空說:“原來‘乖乖’在招呼我們快來看這絢麗多彩的晚霞呀。”

  我倆凝視着天空,只見空中的彩雲飄飄悠悠,一會兒像一團團彩色的棉花,一會兒像一塊塊柔媚的彩紗,轉眼間就變成了一座座連綿不斷的雲山,還沒等你完全看清楚,它又變成了一匹匹五色斑斕的飛馬……天上的彩雲千姿百態,千變萬化,可惜粗心的我,這麼長時間都沒有注意到它。

  張明問我在想什麼,我告訴他說:“我在幻想飛上天空,采幾朵最漂亮的彩雲回來,獻給我們學校的老師,在我心目中,她們才是最美最美的彩霞。



美麗的彩霞 標籤:美麗的彩虹作文 彩霞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