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真正的小仙女300字作文

真正的小仙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森林裡住這一群快樂的小仙女,她們整天在一起採花,捕蝴蝶,釣魚,用樹葉編裙子,玩捉迷藏,貓捉老鼠的遊戲,忽然有一天,森林來了一個巫婆,到處喧嘩說愛麗絲是妖怪,不久,快樂的愛麗絲變成一個孤苦伶仃的小仙女,她多麼渴望老巫婆被趕出森林,自己像以前一樣有朋友,有地位的高等仙女啊!

  她想着想着,忽然自言自語的說如果我要是把玲瓏寶石取出來那我就可以像以前一樣有朋友,也會變成有地位的高等仙女啦!說著就向老巫婆的房間走去,她剛剛接近寶石的時候,蝙蝠兄弟看到她了,便叫起來,老巫婆剛回來,愛麗絲猛地向前一衝,啊!夠到寶石了,她往地下一摔,巫婆消失了。

  愛麗絲回去以後,向同伴講了一切過程,從此愛麗絲又成了像以前一樣有朋友,有地位的高等仙女了!

  集賢中心小學(三校)4.3 張雨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真正的小仙女 標籤:小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小仙女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