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如果我是小仙女300字作文

如果我是小仙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我是小仙女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要飛到祖國的大江南北,給災區和貧困地區的人們帶去香甜的食物,甘甜的水,多種多樣的玩具,好看的書,讓他們不再為沒有飯吃,沒有玩具玩,沒有書看而憂愁。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要為鄉村變齣電視機、錄音機、電腦等先進的家用電器,讓他們在歇息時有精彩的節目看。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要為失學的孩子變出一座屬於他們自己的學校,給他們高薪聘請特級教師,還要給他們變出許許多多的文具,讓他們重新走進校園,學習知識,長大報效祖國。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要把所有品德不好的人變成品德好的人,再也不會讓警察整天忙個不停,沒有時間和自己的家人團聚。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要讓沙漠變綠洲,還要讓被摧毀的樹木重新變得綠樹成蔭。 

  如果我是小仙女,我要讓世界充滿愛,讓地球成為愛的星球。

如果我是小仙女 標籤:假如我是小仙女作文 小仙女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