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仙女蘇雅妮900字作文

小仙女蘇雅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蘇雅妮是個9歲的小姑娘,她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圓圓的蘋果臉永遠是白裡透紅的,她是個人見人愛的好姑娘 

  蘇雅妮其實是個小仙女,她有個極要好的朋友,他就是阿德爾小王子。 

  一天,蘇雅妮和阿德爾玩球的時候,蘇雅妮不小心把球踢飛了,而球恰巧正好撞開了鎖着魔鬼的牢房的門,魔鬼化作一股青煙溜走了。 

  王後知道后,一氣之下把他們趕到了凡間。而且讓他們一南一北。 

  蘇雅妮十分想念阿德爾,阿德爾也很想念蘇雅妮,終於有一天,蘇雅妮遇見了幸運女神,幸運女神給了蘇雅妮兩顆神奇的種子,讓蘇雅妮拿回家好好養着。“有什麼用呢?”“種子長大後會帶給你驚喜的。”說完,幸運女神就消失了。 

  蘇雅妮小心翼翼地把種子捧回家,細心地把種子種進了土裡,每天都精心照顧那顆種子,在蘇雅妮精心的照料下,種子迅速長成了一顆大樹。 

  一天,蘇雅妮無意間碰到了一片比她還大的樹葉,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葉子居然開口說話了“親愛的主人,我可以滿足你的任何願望。”“真的嗎?”蘇雅妮半信半疑地問。“當然是真的啦!”“那你能帶我去見阿德爾嗎?”“沒問題。”蘇雅妮高興地坐上飛往阿德爾家的葉子上,葉子帶着蘇雅妮直衝雲霄,只聽見耳旁呼呼的風聲,蘇雅妮不敢睜開眼睛,緊緊地抱住葉子,心砰碰直跳。“看,那是誰?”蘇雅妮順着葉子的聲音往下一望,她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遠處真是她日思夜想的好朋友阿德爾。蘇雅妮嗖的一聲跳下了葉子,向阿德爾飛奔而去,“阿德爾,阿德爾!”阿德爾也快速地向蘇雅妮跑過來,他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我可想你了,蘇雅妮。”“我也是,要是我們不闖禍就好了……”“好了好了,這不我們又在一起了嗎?我們去玩吧。”“嗯。”於是,他們又開心地玩了起來。開心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了晚上,這時,蘇雅妮才想起該回家了,可大葉子不見了,這可急壞了蘇雅妮。看着快要哭的蘇雅妮,阿德爾拍着胸脯說“有我呢,別怕,我送你回家。”“這可要走很久很久的。”“沒關係,誰讓我們是好朋友呢?在困難時好朋友是要互相幫助的。”蘇雅妮破涕為笑了,他們手拉着手上路了。這一切王后都看在眼裡,她讓他們的友誼感動了,於是又讓阿德爾和蘇雅妮回到了天庭。 

  從此以後,蘇雅妮跟阿德爾又開心地在一起了。只是他們不再闖禍了。

小仙女蘇雅妮 標籤:小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小仙女作文 仙女作文 仙女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