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一刻,彩霞滿天800字作文

那一刻,彩霞滿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就是這樣光着腳丫滿腔淚水地在沙灘中奔跑,拋開一切,完全不顧形象。 

  ——題記 

  天空越漸越亮,當地平線露出一絲曙光的同時,一隻飛鳥的尖叫聲打破了天際的寂靜,把我從幻想中帶回到現實中來。昨晚就是這樣在海邊坐到天明,靜靜地聽着浪花拍打着岸邊的驚濤聲;時而轉急,時而緩慢。閉上雙眼,海風拂過了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戀。 

  記得你曾經說過,你是最喜歡大海的,望着那無邊無際的大海,一切煩惱都可置之腦後。忘記那不開心的過去,對自己也是一種解脫。世間萬物不過如此,不會永遠把不開心的一面停留在心底的最深處。總有一天會忘記得一乾二淨的。 

  人,何必自尋煩惱呢?不遠處,便會看到希望。在沙灘邊的小賣部上買了一個漂流瓶,寫下這樣幾句話:你所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渴望的明天。We should struggle for the future rather than regret for the past.We will together forever!繫上了精美的繩子,栓得緊一緊,生怕我的夢想飛走了。用盡了全身的力氣,瓶子以美麗的弧線被扔了出去。大海乘載着我的夢想,向遠方流去。 

  心情好像頓時好了些許,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連空氣都是暖暖的。一屁股坐在了沙灘上,與小朋友們堆起了沙堆,彷彿回到童年那美好的時光。童年時沒有現在這麼多高科技產品,但我們那時真的十分快樂,打心底里的笑。那些年,未來遙遠得沒有形狀,我們單純得沒有煩惱。小時候老是想着什麼時候長大,當長大了卻想回到童年。人就是如此矛盾,總是錯過了才會去珍惜。 

  捏了一把沙放在手掌心,很有質感;細細的,軟軟的,捨不得放下。但有很多東西,終有一天你會不帶一絲憐憫之情去放下的,不管當初你多麼喜歡它。 

  天已經沒有先前般亮了,太陽躲在雲朵的身後,若隱若現;白雲像鑲了金邊似的,令人心動。那霞光映在了我臉上,暖暖的,是一種別樣的享受。彩霞布滿了天空,隨着雲朵的飄動而顯得多姿多彩。 

  是的,真的很美。那一刻,彩霞滿天!

那一刻,彩霞滿天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