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彩虹350字作文

美麗的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夏日的一天,傾盆大雨終於停了,烏雲開始漸漸散去,太陽跳出了雲層,把光和熱還給了大地,大地又開始有了生機,小動物又重新爬了出來。我也下樓去外面透透氣。 

  突然,我發現高空中出現了一道耀眼的光芒,慢慢的變成了一層紅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逐漸變粗。以此同時。紅道的兩邊還不斷往下垂,一直吹垂到低空,形成了橋的形狀。啊!美麗的彩虹出來了。 

  緊接着,在紅色的裡層又偷出一種淡雅的橙黃色,隨後也擴大變粗,可沒有紅色那樣鮮明,它們緊挨在一起,像小姐妹一樣親熱。 

  又過了一會,黃、綠、青、藍、紫、紫也爭先恐後的出現在天空中,它們是大自然的美麗傑作——彩虹。可是它的出現十分短暫,過了一會就漸漸消失了。我還不捨得站在路邊。被它的美麗震驚了,大自然可真有魔力啊。 

  我一直站在路邊觀看着,太美麗了。如童話一般的夢幻,使你忍不住想上去走走,感受一下它。 

  彩虹想一首詩、一幅畫、一段優美的樂曲。

美麗的彩虹 標籤:美麗的彩虹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