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彩霞600字作文

彩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仰望天空,彩霞滿天。

  猶如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披上那五彩霓裳,晚霞是那樣的絢麗,我已許久沒有端詳她的芳容了。

  麻木的心靈中,對生活的留意已經於匆匆之中漸漸磨滅,有如燃燒的蠟燭,因驚恐時光飛逝,於一點一滴中消失,而只為緩緩燃燒,不留心觀察四周的美好事物。生活的繁忙早已遮蓋了雙眼,以至於我們也隨之一點一點遲鈍。

  曾幾時起,還記得心中有那樣一片天空,一片片五彩的雲霞,彷彿為我心中那幅永無邊界的圖畫染上了絢麗的色彩。淡紅的,淺紫的,橙黃的,多彩的雲霞就在眼前,我追呀追,卻好像永遠夠不着它們。累了,駐足休息,仰望天空,多姿的彩霞漫天飄飄,彷彿我的心,慢慢飛向天空。我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腳下是燦爛的雲霞,伸手即可摸到朵朵白雲。我在上面跳着,跑着,好不快樂。想着,勁頭來了,便又來勁追。那片雲霞卻樂了,天空立刻變得更紅,就像她害羞的笑臉。我追着,跑着,追逐着雲霞,追逐着童年的不可逾越的夢。雲霞漸漸逝去,或許累了,或許困了,我便也疲憊地帶着自己的夢,回家等待第二天晚霞的到來。

  忙碌的步伐遮住了我的雙眼,童年的畫也漸漸褪色了,夢兒似乎也快做完了。但天上的雲霞沒有憎恨遺忘自己的朋友,沒有一天憤怒地發泄,依舊微笑着,展現那最美的姿態,等待我們的到來。緩緩地走過時光的道路,歲月已帶走了兒時的夢,有誰,能像那彩霞,永遠青春、美妙呢?

  仰望天空,彩霞滿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附屬中學初一 張路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彩霞 標籤:彩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