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彩霞500字作文

彩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晚霞不像春雨那樣滋潤萬物,也不像太陽那樣溫暖,但它的讓人沉醉。

  晚霞美在它的造型。瞧,那雲有的像甜甜的棉花糖,有的像彩色的連衣裙,有的像七色花,有的像一隻只彩色的蝴蝶,有的像小小的蜜蜂,有的像可怕的老虎,有的像國寶熊貓,有的像聰明的猴子,有的像清涼可口的冰激凌,還有的像魚鱗。哇,小兔又和媽媽采蘑菇了,邊走邊唱歌嘞;美羊羊扎着心愛的蝴蝶結,拍着寫真;柳樹撒開“頭髮”,在洗頭呢;花仙子在進行“比舞大賽”,各個穿着舞裙,漂亮極了!小棉羊吃草的樣子可好玩了,左一動,右一動;麗羊羊一家團聚了,一起唱着《喜羊羊與灰太狼》的歌;哇哇,慢羊羊和花羊羊又在一起看星星了;懶羊羊把零食全吃了,最後吃的肚子圓圓的;心柔柔穿上一件公主裙,把全京城的人全振住了……

  晚霞美在它的顏色上。傍晚,在天空的盡頭,常常出現大堆大堆的五彩繽紛的彩霞。有的像葡萄一樣紫,有的像藍莓一樣的藍,有的像草莓一樣的粉紅,有的像紅旗一樣的紅,有的像寶石一樣的藍,有的像玫瑰一樣的紅,有的像橘子那一樣黃,有的像小草一樣的綠,有的像蘋果一樣青,還有的說不準的一種顏色。那顏色從深到淺,而且彩霞邊的天空是白色的。

  哎呀媽呀!太美了,連彩虹都比不上它呀!

  江蘇蘇州平江區平江新城實驗小學六(3)班張娜六年級:1968610318



彩霞 標籤:彩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