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遙望彩霞500字作文

遙望彩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眨眼的功夫,為期五天的軍訓就結束了。對於這次軍訓,我有許多感悟,而種種不同的感悟交織成了一道美麗的彩霞。

  在警備區的這五天里,每天的生活都近乎相同。雖然單調卻仍有色彩。它彷彿似一片藍天上點綴着形態各異的朵朵白雲。每天都近乎相同的作息時間,相同的訓練內容,相同的五菜一湯。這種單一的生活中卻包含着無窮的樂趣。這種樂趣來自於訓練時教官開的玩笑,來自於某個同學滑稽的動作,也可能來自於教官因為羞澀而漲紅的臉。就像白雲一直是與藍天相伴,枯燥的生活中也伴隨着快樂,而這些快樂讓我們回味無窮,讓我們無比難忘——

  彩霞縱然美麗,但卻總是稍縱即逝。我們的軍訓也正如此。雖然軍訓十分的辛苦。每天與烈日相伴,與汗水相依,與蚊蟲同行。就像蝴蝶要歷經蛻變才如此鋒利,寶刀要歷經磨礪才會變得鋒利,梅花只有在嚴寒之中才會開放。只有經過努力,才能成功。這次軍訓是我生命中為數不多的彩霞。它是美好卻又短暫的回憶,就像天邊的彩霞一般。

  這令人難忘的五天,讓我們懂得了堅持。這令人難忘的五天,讓我們學會了堅強。這令人難忘的五天,讓我們明白了許多道理。這五天將是我們心中一道永不消逝的彩霞,永遠留在我們的心中。

  這次軍訓讓我們學到了許多,這五天使我們永生難忘的五天,我們會把這五天銘刻在我們的心中——

  廣東省珠海市前山中學高一:林彥妤



遙望彩霞 標籤:彩霞作文 遙望作文 遙望星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