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生日party7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生日part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年級(5)班 高文天

  今天的日子真不尋常,我們班的班長要開生日party,我和幾個好朋友都要去參加。我的禮物還沒有買,就先去買了禮物。

  買完禮物,我去校門口,等別的同學。同學們全部來到,大家到公交車站,準備乘公交車。好像來得有點晚,一輛公交車也沒有,好不容易開來一輛,還坐滿了。倒霉,自己走吧。走到半路,忽然聽見李思潔大聲喊道:“裴玉奇他竟然作弊!”回頭一看,裴玉奇正悠閑自得地坐在他媽媽的電動車上呢!真是一個“懶羊羊”。

  來到了飯店,我們幾個不管三七二十一,上了菜就吃。“大夥,快看那是豬肉、羊肉、牛肉、魚肉、雞肉、鴨肉…為了我們的肚子,努力吃呀!!!!!!!!!!”一聽我這話,所有人的食慾都被我提了起來,剛上一個菜,就被接近“瘋狂”我們給消滅得乾乾淨淨。“主角來嘍!!”班長老爸喊道。吃得熱火朝天的我放下筷子,一看,哇塞,好大的奶油蛋糕呀!!!蛋糕的上面開着一朵朵鮮艷的“奶油花”,還有一些可愛的小動物在嬉戲,看着就讓人流口水。班長的老爸把蛋糕切成一塊一塊的分給我們。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正吃到興頭上的時候,我眼睛骨碌一轉:生日party怎麼能這樣平淡呢?就讓我給大家開個玩笑吧。我把剩下的奶油放在手中搓勻,悄悄走到朱文輝的身後,突然用手往他頭上一拍,朱文輝就變成了“白髮老人”。我在椅子上哈哈大笑,孫赫從後面襲擊了我,一場奶油大戰開始嘍!一雙雙沾滿奶油的小手不是對被人“下毒手”房間里回蕩着我們歡快的笑聲。

  吃完飯,我們幾個人在外面玩。朱文輝和王欣然是一對同桌冤家,朱文輝稍有疏忽,得罪了王欣然,自己就慘嘍。這不,王欣然又在追殺朱文輝,我已經見了N次了。別說,朱文輝跑的還挺快。真應了書上那句話:潛能因對手而發掘,速度因對手而提高。我想去幫朱文輝逃脫王欣然的魔爪,去幫了倒忙。

  這次的生日party真刺激、真好玩,我也想開一個這樣的生日



一次有趣的生日party 標籤:生日party作文 聖誕party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