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親愛的爸爸400字作文

親愛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世界上只有一個爸爸,只有一個媽媽,我能不愛他們嗎?

  我的爸爸現在已經年過不惑,曾經一度的勞累,都是在為我們這個家,他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但他是最淳樸,最愛我的爸爸。

  爸爸不愛表達愛,記得在上學的時候,快放假了,都是媽媽打電話來讓我回家,其實我知道是爸爸讓媽媽打電話來讓我回家……

  爸爸不愛表達愛,我生病了,都是媽媽在照顧我,他卻一言不發,只是躲在角落裡抽煙……

  爸爸不愛表達愛,每次我受委屈了,都是媽媽在安慰我,他卻一個人發獃……

  爸爸不愛表達愛,從來沒有說過關心我的話,卻在冷的時候幫我送溫暖的被子……

  爸爸其實用他不愛說話的嘴巴,卻告訴了我那麼多的道理,告訴我人生在世,知足者常樂也,告訴我做一個為他人着想的人,告訴我不能貪圖小便宜……

  我愛你——爸爸,你用你一生愛着我,你怎麼能叫我不愛你呢?

  安徽滁州鳳陽縣鳳陽師範四年級:煙雨霏霏1018



親愛的爸爸 標籤: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