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令人神往的樂島400字作文

令人神往的樂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令人神往的樂島

秦皇島教師進修學校附屬實驗小學三(二)班  任暢航

  山海關的樂島海洋公園,有好多好多好玩的項目。幾個項目玩過之後,刺激極了!好玩極了!

  夏天,樂島就像一個水姑娘,水上項目有很多很多,比如水上滑梯、兒童戲水樂園、水上滑艇……我最喜歡玩的是水上滑梯,從上面一直滑到下面,滑的時候,兩邊都有水,太好玩了。小朋友們在水裡玩來玩去,笑得比花還要甜。

  秋天,沒有了水上項目,咱來點地面上的項目,比如滑行龍、空中飛蝶、海盜船、小木馬……

  玩累了,咱們再去看看少數民族的歌曲表演和舞蹈吧!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載歌載舞,表演非常投入。如果你想參加,沒問題,請上台吧!加入他們的隊伍,和他們一起跳竹竿舞吧!

  聽煩了,咱們再來點看的吧!一起跟我去看海獅、海豚表演吧!看,海獅還會親美女,而海豚會算術、會轉忽啦圈、會頂球、會唱歌,還會跟小朋友玩。

  很快到了冬天,樂島把門一關,讓動物們可以在大家的誇獎下過冬了。咱們會再次期待樂島和海洋動物們明年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精彩! 



令人神往的樂島 標籤:我嚮往的地方作文 樂島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