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難忘的冬天400字作文

難忘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回想起來,那是去年的冬天。雪花飄飄洒洒,我剛想從被窩裡出來,又馬上鑽了回去,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但在媽媽的再三呼喚聲中,我無可奈何,只好穿上衣服起床了。 

  我一打開門,北風就呼呼地吹了進來。我看見外面白茫茫一片,彷彿是雪姑娘給大地蓋上了白地毯。再往旁邊看,那窗玻璃上,都瀰漫著霧氣。我就在玻璃上畫畫,直到畫滿為止。等到晚上,地上已鋪滿了白雪,於是我對爸爸媽媽說:“我們來堆雪人,打雪仗吧!”爸爸媽媽說:“好啊!”話音剛落,我們便穿上厚厚的羽絨服,戴好了圍巾和帽子來到了雪地了。 

  我們把雪搓成一個個圓球,向對方扔去,你來我往的,互不相讓。有的雪球正好落到頭上,然後散開來,弄的滿臉都是。還有很多碎雪落到了脖子里,涼涼的。但我們一點也不覺得冷,雪地上灑滿了我們歡快的笑聲。 

  我們打完雪仗后就一起堆雪人。我和爸爸媽媽先把很多雪堆到一起,做成一個大圓球。再用鏟子在旁邊堆出一個大的底座。然後把大圓球放在了雪堆上,再用紐扣做雪人的眼睛,胡蘿蔔做他的鼻子,還給他開了一張嘴巴。最後給雪人戴上帽子,圍上了圍巾,別提有多象了。我還和雪娃娃拍了張照呢! 

  真是一個難忘的冬天啊!

難忘的冬天 標籤:難忘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