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兩岸美食大比拼450字作文

兩岸美食大比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歡迎來到首屆“兩岸美食大比武”舞台,大家一定忍不住想讓美食們出場吧!讓我主持人來揭開美食們的面紗吧!

  首先,上場的是大腸包小腸。大腸包小腸是台灣相當普遍的小吃,雖然普遍,但很受大人和學生們的喜愛。炭燒燒烤的大腸外皮微酥,肉餡米粒飽滿,夾上風味絕佳的香腸,鋪上酸菜、小黃瓜、薑片與菜脯等小菜。讓人一口咬下肉汁四溢,滿嘴的美味,讓人感到好似走進了仙境,真是人間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它的對手“刷羊肉”也不甘示弱。展現自己的身手。刷羊肉有好幾年的歷史。用火燒又燒,把自己的絕活展現出來。把它燒一個小時左右,就熟了。它的外皮鮮嫩,羊肉裡面包含着香味,肉汁亂濺,滿嘴的歡樂,在野外刷羊肉,別有韻味,更是有趣,一家人刷羊肉那才叫幸福,如果跟親人一起,刷羊肉,那這樣就更香了!讓人永不忘記!

  兩位選手都表演結束。全場觀眾開始投票。兩位平手,比分三百五十四比三百五十四!第一屆結束,大家請等待下一屆的到來!

  四年級:569229468



兩岸美食大比拼 標籤:大比拼作文 成語大比拼作文 兩岸作文 比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