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請停下你們的戰爭600字作文

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請停下你們的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請停下你們的戰爭,好嗎?

  上個星期三,我放學回來,當我覺得這一天十分美好的時候,什麼都沒有意外的時候,卻讓我聽到了這樣一個令我崩潰的消息,爺爺奶奶要和爸爸媽媽分開來住去上海。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大腦一份空白,但我卻裝作很清醒,心不在焉的做作業。在我做作業的時候奶奶卻一直在我的跟前走來走去,反覆的對我說媽媽有哪些哪些的不好,讓我越聽越心煩。我不知道為什麼媽媽和婆婆之間的關係會一直這樣的不好處理。也許婆媳之間的關係很難處理好的話,那大家就不用結婚了,因為都好怕婆婆。

  奶奶我也想對你說,不管你對媽媽有多少的不理解,不接受,但她依然是我媽媽,他是我母親,總不能因為你不喜歡她我就不認做她媽媽。也許您很喜歡斤斤計較,但這也是你無法改變的事實,她是哺育我長大的母親。

  媽媽,我也想多你說,雖然我不知道你和奶奶之間究竟有什麼解不開的結,但是你已經是我媽媽了,那我們就是一家人了,為什麼還要有那麼多的糾結,那麼多的不和呢。難道我們就不能過平平凡凡,幸福美滿的生活,難道就一直要活在天天有戰爭的生活嗎?

  如果大家都選擇生活在天天有戰爭的生活中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接受,畢竟我還是孩子,我本就不應該受到那麼多的戰爭。我受不了這些!

  也請你們都看在我的面子上,看在我的關係上,請你們結束戰爭,好不好,我受不了,每當你們發生戰爭的時候我都會很心痛。我都束手無策。

  老天爺也祈求你,請讓這場永久的戰爭從此結束好不好!也請你們相互退讓,相互理解,結束這場戰爭。為了我,也為了不懂事的妹妹。

  算我求你們了!行嗎?

  江西贛州南康市第五小學五年級:kiss瑾萱



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請停下你們的戰爭 標籤: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 我和爺爺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