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對不起,親愛的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對不起,親愛的爸爸、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不起,親愛的爸爸、媽媽

  ——雙流現實驗小學6(2)班 范煜堂

  “爸爸媽媽,我以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了。”你問我犯的是什麼錯?噢,我犯了一個大錯誤。話,得從頭說起……

  烈日當空的下午,我和朋友在濕地公園遊玩,歡樂之際,時間悄然逝去,它走了,走出了陰雲、晚霞,走去了太陽和光明。當我和朋友發覺天色已晚,心不由自主地狂跳不止。回家的路上我們飛速行駛,卻感覺比來時的路程長了幾倍。“終於到家啦!”看來,朋友並不是很累,可我累得骨頭都快散架了,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是啊!終於……到……家了。”我停好車后,快步走上樓梯,脊背直冒冷汗,心裡有種不祥的預感。果然不出我所料,一踏入家門,我便被劈頭蓋臉地罵了:“哪去了?知不知道我和你媽多擔心你!”媽媽說:“你要出去玩也得早一點回來啊。”悔過的淚水瀑布一般傾瀉,我內疚極了,哽咽着說:“對不起,我……”

  轉眼間到了圓月的晚上。偶爾,一隻塑料袋被晚風輕輕揚起來,又緩緩飄下。我坐在窗前發愣,發痴,發獃。我懊悔不已,自己和朋友玩得開心,卻忘了爸爸媽媽的擔心。內疚感再一次布滿心田。

  對不起,親愛的爸爸、媽媽!

  指導老師:鍾先剛



對不起,親愛的爸爸、媽媽 標籤: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 親愛的爸爸作文 我親愛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