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惡的司機大叔800字作文

可惡的司機大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司機大叔,救命呀!不要嚇我,我天生膽子就小的,你……真是太可惡了,想知道我為什麼哭的話,就跟我一起快樂崇拜吧(牛頭不對馬嘴…………)

  話說今天我和我親愛的爸爸媽媽正準備等車去朝天門趕船去魚嘴。但是,我們剛一上車,我的小PP還沒挨着座位,就只聽“吱呀”一聲,我就被甩在了後座位上,和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我的媽呀,這下我可臭大了。該死的司機,哼,敢讓本小姐吃苦,閑自己活得太久嗎?(汗…………)正當我正在滔滔不絕地說壞話的時候,爸爸告訴我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消息:汽車熄火了!什麼?!我耳朵有毛病嗎?怎麼會熄火呢?老天對我們這真是不公平,我們剛來你就給我們一個下馬威,真是太殘忍,太兇殘了,(好象太誇張了一點)接下來呢,我就只好大人不記小人過了,饒他一次了!然後,我剛剛坐穩,司機大叔又開始他的魔鬼訓練了。“下面有請我門的司機叔叔閃亮登場!”(觀眾:……導演:……)只見司機叔叔一個漂亮的倒車,再接着是一個美麗的急剎車,司機一定自己美翻了,可誰知,遭來的只是一些勸導他下去的語言,可悲……但真可謂日久生情,車子見他的主任那麼難堪,只好識趣地開始工作了!

  “我愛洗澡,皮膚好…………”我哼着極其幼稚的歌曲,遭來了不少人的白眼,我尷尬地東張西望,我的媽呀,一個眼影塗得很重的小姐白了我一眼,托她的福,結束了我的“個人演唱會”(至少旁邊的人是這麼想的)這個“金夫人”令我後生可畏,在她面前我也只好安分守己一點了。突然,兩聲爆炸聲從我們車底下響起,令乘客們着實吃了一驚,都十分慌張。與此同時,一位老奶奶驚呼起來,一看就知道是那種神經質的人,她誠惶誠恐地一會兒拉開窗戶查看情況,一會兒又在一旁自顧自地嘀咕着什麼,我暈!我原以為,那位可惡的司機大叔會轉過頭來說這沒什麼,但是,司機大叔還是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對我們說:“車壞了,請你們轉車!”555~~~我今天哭了好幾回了!



可惡的司機大叔 標籤:可惡的蚊子作文 大叔作文 可惡作文 司機作文